瑞丽拼团购房152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德宏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20-11-27 09:30:46

来源: 云南网德宏

分类: 本地楼市


11月25日,德宏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集中学习会议在芒市会堂召开。

州委副书记、州长卫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观看了视频《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专家学者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卫岗强调,全会作出的系列重大战略部署,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前进方向,事关我国经济社会长远发展,事关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大局,是指导全党全国今后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遵循,我们必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牢牢把握。全州政府系统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深刻认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刻认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深刻认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深刻认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深刻认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深刻认识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政治保证,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努力做到悟于心、践于行、落于实,全力推动全会精神在德宏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卫岗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规划、方案和行动,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州委、州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进一步编制完善州“十四五”规划《纲要》及专项规划,找准自身在国内大循环和国内国际双循环中的位置和比较优势,紧密结合德宏实际,确保《纲要》及专项规划实现指导性操作性和项目化相结合;要在抓好边境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加强经济运行的监测和调度,坚决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要指标任务,确保“十三五”收好官,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州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州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200元/㎡

楼盘地址:瑞丽市勐卯大道南段

楼盘电话:400-819-6632 转 6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ingli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