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丽拼团购房70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瑞丽小学低年级复学

发布时间: 2021-05-20 23:34:31

来源: 掌上瑞丽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20日,经瑞丽市综合督查评估,在确保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前提下,瑞丽市小学一、二、三年级和市职业中学正式复学。至此,除姐告辖区外,全市中小学约3.2万余学生已恢复在校学习。

图片

当天上午,记者在姐岗小学门前看到,小学生佩戴口罩陆续到校。在教职工的引导下,他们保持间距,通过人员分流隔离栏有序进入校园。据了解,学校5月16日已组织全体低年级学生开展核酸检测。入学前一天,家长必须书面提交健康登记表、学生核酸检测报告、防控告知书和家庭成员健康码,经审核评估通过后方可复学。

复学之前,各班级利用家长微信群、电话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督促做好学生每日体温监测等防控措施。同时,按计划开展网络视频教学、线上作业批改和单元测试,保障教学质量和进度。

图片

瑞丽市实施错峰复学方案。此前已复学的有:高中一、二、三年级学生3692人;初中一、二、三年级学生7729人;小学四、五、六年级学生9350人;共计20771人。当日复学的有:市职中学生329人;小学一、二、三年级学生11320人;共计11649人。

图片

瑞丽市教育体育局将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精准到校、精准到人、精准到事,加强全程跟踪问效,严格落实各项具体疫情防控细化措施;及时对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和培训机构进行新冠肺炎病毒防治知识培训,推进校园环境整治等;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认真研究完善复学复课各项工作方案,确保复学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800元/㎡

楼盘地址: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金滇路与瑞柠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632 转 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ruilizuwenc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